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衡水泽浩化工橡胶有限公司

销售橡胶、化工原料及辅料(不含监控、剧毒、易制毒、危险化学品)。(法律法规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茹
  • 电话:03186010585
  • 邮件:357553168@qq.com
  • 手机:13513180770
  • 传真:衡水泽浩橡胶化工有限公司
首页 > 供应产品 > 国标黄松香-泽浩化工大量现货供应
国标黄松香-泽浩化工大量现货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4国标黄松香-泽浩化工大量现货供应 
品牌: 泽浩
产品名称: 松香
CAS: AAA
用途: 工业、助焊剂、中药材等
单价: 12800.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1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2-27 10:17
  询价
详细信息

油墨工业松香在印刷油墨中主要用作载色体,并增强油墨对纸张的附着力。油墨中若不用松香,印制成的墨迹就会色调呆滞,模糊不清。粘合剂工业

以松香酯和氢化松香酯为基本原料的粘合剂,常用作热熔性粘合剂、压敏粘合剂和橡胶增粘剂。橡胶工业松香在橡胶工业上用作软化剂,可增加其弹性。歧化松香钾皂可作合成橡胶。食品工业氢化松香甘油酯与天然糖胶树胶、蜡、醋酸乙烯等一起加热溶融,然后加香料、砂糖及色素等调匀,可制成口香糖。在屠宰场中宰杀猪、牛、羊时,经过用脱毛机械操作之后,遗留在动物体和头部的毛可用由88-94%的熔融松香和6-12%的棉籽油所组成的脱毛剂来除去助焊剂由于金属表面同空气接触后都会生成一层氧化膜,温度越高,氧化层越厚。这层氧化膜阻止液态焊锡对金属的浸润作用,犹如玻璃上沾上油就会使水不能浸润玻璃一样。焊剂是清除氧化膜的一种专用材料,又称助焊剂。助焊剂有三大作用:

1.除氧化膜:实质是助焊剂中的物质发生还原反应,从而除去氧化膜,反应生成物变成悬浮的渣,漂浮在焊料表面。

2.防止氧化:其熔化后,漂浮在焊料表面,形成隔离层,因而防止了焊接面的氧化。

3.减小表面张力:增加焊锡流动性,有助于焊锡湿润焊件。


询价单